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江苏高考二本院校录取分数线
   [标签: ]

今天上午10点,省教育考试院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今年高招本二批次投档情况。届时,扬子招考飞信将第一时间发布本二批次正式投档线,敬请关注!

进入查看!!!! https:///gaokao/jiangsu/index.shtml

  记者了解到,本二批次共有454所院校计划招生69890人,其中文科计划22636人,理科47254人。高招专家预测,考生填报本一批次征平不踊跃,会有大量超过一本线的考生落到本二批次。这很可能拉高本二批次一些院校的分数线,尤其是南京、上海等地的热门高校,预计部分热门高校可能会反超本一线。7月24日,本二批次的平行志愿录取结束,考生们25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于7月26日结束。   (张琳)

  扬子晚报/网高招咨询会周末在盐、淮、徐举行

  为了帮助第二阶段报考考生了解有关院校招生信息,扬子晚报/网将在本周起在盐城、淮安、徐州举办2010年第二阶段江苏省民办本科、高职高专暨出国留学咨询会。

 专家提醒:本三和专科的省控线是在填好志愿后才公布的,目前各三本高校及高职院校对自己的录取分数线“大致有数”,家长都在等月底公布的填报资格线已经没有太多的意义。考生可以加强与高校的联系,面对面获取一些有效信息,及早做好志愿填报的规划。

 咨询会上,包括民办本科、高职高专、出国留学预科等各层次共百余所高校将与学生面对面。组委会还遴选出近二十多家计划外的、办学比较规范的成教和自考院校进场接受考生的咨询,这让分数比较低、计划内高校升学无望的考生也有了一次选择的机会。每场咨询会从上午的八点开始到中午十二点结束。

 因盐城开放大道修路,请所有参会院校及考生从世纪大道直走至文港南路左转,到建军路(或迎宾大道)左转100米盐阜医院对面进入盐城师院。     (焦 文)

 第二阶段高招咨询会安排

 会 场   会场地点        时 间

 盐 城  盐城师范学院(开放大道50号)   7月24日

 淮 安  淮安市北京路中学(健康西路69号) 7月25日

 徐 州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解放南路) 7月26日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