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苏州科技学院江苏录取分数线
   [标签: ]

苏州科技学院本二理科344分 文科334分  

    21日晚,省考试院进行了本二批次的投档,本市该批次招生人数最多的苏州科技学院投档线“高开高走”,其中理科投档线344分,文科334分,分别超出省控线16分和13分。

    记者在苏州科技学院设在天平校区的招生录取现场了解到,该校今年省内共招收2000名本二学生,其中文科694人,理科1306人。进档考生中,理科最高分371分,录取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文科最高分351分有两人,分别录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英语专业。该校线上生源充足,考生志愿与专业计划匹配度高,招生计划预计将一次性完成,不再征求平行志愿。

    据介绍,该校今年招收的53个专业(方向)中,理科的工程管理专业、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等受到追捧,投档线分别为350、350、351分;

    文科的日语、英语、工商管理专业投档线也高达341、340、343分。该校招办有关人员介绍,该校今年新开设的景观学专业文理兼招,招生形势喜人,理科投档线345分,文科投档线340分,远远超出省控线。而与企业合作创办的景观学 (幕墙设计方向)为全国第一个把幕墙设计作为专业方向的同类专业,也受考生热捧,投档线达344分。(巍峰)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