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江苏高考二阶段志愿怎么填专业怎么选
   [标签: ]

本报二阶段高招专家视频将于26、27日启动 

新华报业网讯 二阶段志愿填报28日正式开始,预计省考试院将于26日前后正式公布二阶段志愿填报资格线。届时志愿怎么填,专业怎么选,文理分开划线会有哪些影响……这些问题你都可向招生专家在线咨询。26日及27日两天,本报将启动二阶段高招专家视频咨询活动,考生可登录扬子晚报网站.cn" target="_blank">的问题。届时,招生专家会在线回答考生问题。

  此次二阶段高招院校专家除了与考生进行视频交流外,还将通过飞信平台回答考生提出的问题,具体各院校在飞信聊天群与考生交流的时间段详见下表。

  如何参加飞信聊天群?考生可首先下载一个飞信客户端,用自己的江苏移动手机号,注册飞信号,登录飞信后,先加机器人“扬子晚报2010招考季”(飞信号为998808)为好友,然后再双击“扬子晚报2010招考季”,就可以看到菜单,输入“7”回车即可看到加入互动群的方式。

  加入“扬子晚报高考专家互动群”的飞信用户,可以在线提问,具体的参与方式是:在聊天消息框内,请在所提的问题前面,加“tw:学校名+”发送,例如,问题是“请问我这个分能填南工大浦江学院吗?”发送的格式为:“tw:南工大浦江学院+请问我这个分能填南工大浦江学院吗?”这样专家就可以在飞信群的后台看到问题,并及时做出解答。

  (王宛璐 张琳)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