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上海按时高质量完成高考阅卷
   [标签: ]

 日前,部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赴华东师范大学阅卷点,考察2010年高考阅卷情况。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参加。

  委员们察看了语文科目网上阅卷现场,了解阅卷流程、评分标准、保密措施等,并听取阅卷进展情况。委员们对网上阅卷客观公正的评分标准、规范的做法表示赞赏。

  冯国勤向紧张工作的阅卷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说,高考工作社会关注、委员关心,要坚持公正、公平的原则,加强管理监督,按时高质量完成阅卷,保证高校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