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东方网2010年上海高考查分方式
   [标签: ]

东方网高考查分平台26日开放 论坛首开咨询帖
  东方网记者蒋泽6月17日报道:上海高考语文阅卷工作刚刚结束,高考分数的公布时间也越来越近。6月26日,东方网高考查分平台将正式开放,为考生提供免费查询服务。今年查分系统开放时间可能会比去年的22点有所提前。此外,东方网论坛今年还首次设立了高考查分咨询帖,回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自2000年成立以来,东方网一直为上海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查分咨询服务。6月26日晚,考生可通过查分平台查询自己的高考分数,届时,东方网将在网站首页醒目位置悬挂高考查分入口浮标。只要登录东方网,就一定能找到高考查分入口。
  
  查分时,考生只需输入本人成绩查询码和注册修改过的密码(未登录过东方网进行注册和密码修改的考生只需输入初始密码),即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东方网今年依旧专门开通了咨询电话,并且在论坛开设专门的咨询帖,回答学生和家长关于查分和高考的问题。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