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上海高考满分零分作文开始炒作
   [标签: ]

上海高考满分作文开始炒作
    文汇报报道,今年上海高考语文阅卷刚刚结束,满分作文就开始炒作,考试主管部门、阅卷组负责人依然对此保持沉默,使得高考作文继续蒙上神秘面纱。近日还有所谓的“零分作文”出现在网上,有语文阅卷组老师明确表示属于伪作。而最近被热炒的一本高考零分作文书籍里,有4篇是所谓历年上海卷的零分作文。这名老师也肯定地表示,近几年上海高考从未出现过一篇零分作文。有阅卷老师建议,建立高考阅卷发言人制度,由相关负责人在阅卷结束后发布阅卷信息,既能避免传言满天飞,又能为未来考生和中学教学提供借鉴。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