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上海高考录取分数线
   [标签: ]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26日晚,“上海招考热线”网站(.cn)、新民网()将为考生提供高考成绩免费查询服务。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4日启动。

2010年上海高考录取分数线发布中,请随时关注本站!https:///gaokao/sh/index.shtml

错峰查询切勿反复刷屏

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新民网或东方网后,输入本人查询码和密码(初试密码为考生身份证的后6位不含字母的数字),即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如果查询码或密码遗失,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申请补码。

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指出,为避免网络拥堵,建议考生在网上查询时避开查询高峰期。一旦点开页面后,请耐心等待,不要反复刷新网站页面。

此外,考生还可以通过教育声讯电话960695查询成绩,信息服务费由市教育考试院承担。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