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高考语文作文43分左右者较多
   [标签: ]

 高考语文阅卷最快明天完成 作文在43分左右者较多

  本报讯(记者张航韩旭实习生徐天)本市高考语文阅卷工作今天进行到第八天。据阅卷老师透露,目前阅卷工作已进入尾声,最快将于明天完成。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大学计算中心的阅卷现场。

  上午9时30分,阅卷老师陆续下楼进行短暂休息。

  此前有消息称今天语文阅卷工作将完成,对此,多名阅卷老师予以否认。据阅卷老师透露,目前阅卷工作已进入尾声,占用工作量最大的是作文部分阅卷,如果今明两天作文阅卷顺利,那么语文阅卷将最快于明天结束。

  据现场阅卷老师私下交流,今年高考语文作文分数在43分左右者较多,高考作文满分为60分。

  此外,清华大学的高考数学阅卷工作已于昨天下午结束。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