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江苏高考提前录取院校的填报要求
   [标签: ]

提前录取院校的填报要求:

  1、报考空军飞行员的考生必须为空军招飞体检和政审合格的考生,并须网上填报“空军飞行院校志愿”标志。

  2、军事院校、军事院校无军籍学员、国防生招生计划(即提前录取第一类计划),考生可以兼报,且必须填满提前录取批次a、b、c三所院校志愿,否则本批次志愿无效。

  3、提前录取批次第一类至第六类院校(专业)之间同一学历层次不得兼报。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体育类、艺术类考生可放弃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院校志愿,选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在第一至第四类计划中选择其一填报)。填报提前录取批次的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艺术类为征求院校志愿)、院校服从志愿也必须符合本要求[即六类院校(专业)之间同一学历层次不得兼报],但可以与平行院校志愿填报不同类别的院校。例:平行院校志愿填报军事类院校计划,征求平行志愿可以改报公安类院校或专业。

  4、从录取批次顺序上看,文科类或理科类本科分数线上的考生,如果也填报了提前录取专科院校志愿,将在第一、第二批本科院校投档前参加提前录取专科院校的录取。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