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江苏高考文理科志愿专业志愿和征求平行志愿填报要求
   [标签: ]

文科类、理科类院校志愿、专业志愿和征求平行志愿的填报要求:

  1、文科类、理科类各批次均设置了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志愿。考生可填报的提前录取批次和本科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均包含a、b、c三所院校,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包念a、b、c、d、e五所院校,各批次征求平行志愿包含a、b、c三所院校。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2、在每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考生可以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s://gkcx.jseea.cn)和市、县(市、区)招办(含考试院、招考中心)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同时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市、县(市、区)招办、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jseea.cn)和有关媒体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等信息,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条件的考生须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附于《准考证》背面),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市、县(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进行志愿信息的确认。

  3、在文科类、理科类各批次征求平行志愿表中,设置“院校服从志愿”栏,考生可以填报愿意服从的10所院校代码。院校服从志愿的含义为:考生愿意无条件服从所填报的10所院校和专业。省教育考试院将按照从左至右顺序、依据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