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2010高职自主招生录取2716人
   [标签: ]

   昨天(5月8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北京高职自主招生录取已顺利结束,12所院校共录取2716人,其中单考单招考生1244人,统考考生1472人。

    据了解,一些院校热门专业录取情况较好。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魏晓东介绍,该学院实际录取了314人,劳动关系专业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报录比最高。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录取280人,比计划多录取10人,整体报录比为3.5∶1,其中软件技术、电子商务专业的录取分数最高。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报录比接近5∶1。

    据市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高职自主招生的选拔标准是多元的,既看考生在校成绩,也看考生文化课考试和面试成绩。被录取的考生不参加当年高考,没被录取的考生还可参加高考。(记者李琦)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