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复旦在北京计划招生40人
   [标签: ]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复旦大学在北京举行2010年招生宣讲会并公布了该校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据悉,今年复旦在北京计划招生40人,文科招生有6个专业(类),计划招生11名;理科招生有10个专业(类),计划招生29名。

  据复旦大学校长助理、招生办主任丁光宏教授介绍,今年虽然从计划表面看来比去年减少了2名,但实际招生中预留了机动计划,如果生源质量好将可能大比例扩招。复旦今年调整招生机构,在全国扩大了招生规模,而减少了在上海本地的招生比例。

  据悉,凡当年高考成绩列于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文史类或理工类前5名均可申请复旦大学新生奖学金特别奖,奖金高达5万元人民币,能够基本涵盖一个学生在上海求学四年所需的学费、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

  5月12日-18日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复旦将在湖北大厦专设工作组,接受广大北京考生的咨询,咨询电话:62172288转1201房间、1202房间、1203房间,工作时间为9:00-22:00。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