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北京考生要将其粘贴于答题卡上
   [标签: ]

今年本市高考将首次使用准考证号条形码。考点比去年减少15个。这是记者日前从北京市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会上获悉的。
  6月7日、8日,高考生将要走进考场。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今年高考首次使用准考证号条形码。考生进入考场后,要按准考证对号入座。领到答题卡后,考生要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填写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并核对条形码信息,核对无误后,粘贴在答题卡的条形码粘贴处。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答题。
  语文科和外语科考前30分钟,其他科考前20分钟,考生可持准考证入场;外语科考前15分钟,其他科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考生进入考场不能携带文字材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除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标准化考试模板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比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以及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物品进考场。
  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考试结束前申请离开考场的考生,要先将答题卡、试题册、草稿纸整理好,再举手提出离场,经监考员检查无误并允许后才可离开,离开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要立即停笔,将考试材料从上至下按答题卡、试题册、草稿纸的顺序平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收齐、检查无误、发出指令后,方可依次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题册、答题卡、草稿纸等考场上所发的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今年本市高考考生有8万余人,比去年减少2万余人。考生的减少使考点校和考场也相应减少,今年本市高考共设123个考点,比去年减少15个。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