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南航2010年江苏省统招计划891人
   [标签: ]

南航:比去年多20个文科计划

  出场嘉宾:学生处副处长 孙雷

  问:江苏省招生计划及选测科目要求?

  答:今年学校江苏省统招计划891人。与去年相比,今年增加了热门专业的投放计划数,同时考虑到今年文科考生人数的增加,文科计划比去年增加了20人。学校前期还加大了对江苏省自主招生、保送生、艺术特长生招生力度,实际投放总计划超过1200人。招生期间,学校还将视具体情况,调整部分外省及预留计划,争取录取更多江苏的优秀考生。

  本一批次专业要求选测科目为物理的,物理为a,另一门为b;选测科目为历史的,要求为ab;提前批次国防生专业要求选测为2b、必测为4c1合格;提前批次飞行技术专业要求选测为2c;在考生进档后安排专业时,专业志愿之间设立专业级差,按照专业级差方式安排专业,级差分不超过3分。如选测科目中物理达到a+等级,则折算成等级级差分3分,在考生投档分的基础上加上等级级差分后进行排序。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