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河海大学2010在江苏招生计划1273名
   [标签: ]

河海:在江苏招103名文科生

  出场嘉宾:学生处副处长 渠燕军

  问:河海大学今年招生计划安排情况?

  答:学校今年在江苏省的招生计划为1273名(含国防生22名),其中校本部808名,常州校区465名。今年在江苏的文科计划为103人,招生人数占到了文理兼招专业计划总数的2/3,其中校本部58人,常州校区45人。学校在江苏的理科计划为1170人,其中校本部750人,常州校区420人。

  问:河海大学今年在江苏省的选测科目等级和排序原则是什么?

  答:学校今年对文、理科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要求相同。对报考校本部的考生,两门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ab及以上(不指定具体科目);对报考国防生提前批次以及常州校区的考生,两门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2b及以上。

  选测科目物理或历史等级为a+加3分参加专业排序,a加1分,另一门选测科目等级a+加1分。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