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语文教学 >> 正文
2010年江苏省对口单招文化统考成绩查询
   [标签: ]

对口单招文化统考成绩将于5月14日17:00前发布

2010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成绩将于5月14日17:00前发布,届时考生可登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s://.cn" target="_blank">的考生应在5月17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查分申请,各市须在5月18日16:00前按规定格式以excel方式汇总查分申请表,并报至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研单科。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复核后,将查分结果通知各市,由各市回复考生查分结果。

今年对口单招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5月底公布,录取工作将在6月上旬进行,届时考生可登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s://www.jseea.cn查询相关信息。

点击获取更多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查询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