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
   [标签: ]

  大地之所以广博,是因为他心怀宽广,容纳自然;大海之所以浩瀚,是因为他本身心怀坦荡,接纳一切放任自由,天空之所以无极,是因为他心无旁骛,接纳一切。

  人也是一样,自己的生活自己住在,自己的命运自己担当。不要让别人的想法去束缚自己,局限自己,做生活的主宰者,用自己的行动去实践,像别人证明自己的主张。

  其实每个人在冥冥之中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或多或少,因为自己的主宰思想,让平凡的生活中又增添了一丝惊喜和一抹色彩。生活无需神魔,只需保持“我的生活,我主宰”的心态。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用愉快的心情度过每一天,充实生活。

 

    初二:玉容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