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朋友也是我们真心换来的一辈子
   [标签: ]

  我想,面对伙伴,最需要的是友谊,真诚,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友谊能够带来帮助,带来激动和快乐。虽然金钱和地位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也是我们一辈子都想拥有的东西,但它始终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但要说朋友啊,如果你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一个真心真意,与你真诚相待,在你困难的时侯为你挺身而出,在你伤心的时侯,他会安慰你,当你在事业上失败的时侯他会鼓励你,给你勇气,给你力量。

  朋友们,不管你怎么想,对我而言,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爹娘是我们人生中的真心换来的一辈子,而朋友呢也是我们真心换来的一辈子,因为这两种才是我们一辈子真真的柯求。

 

    初三:活泼的凤儿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