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甜瓜
   [标签: ]

  “妈,我回来了。”晚自习回到家,先同妈妈打过招呼后,直奔房间,把书包向书桌扔去,向后躺在床上

  “回来啦!”妈妈急匆匆地向我房间跑来,好像有什么秘密要说。我一把做起来,“妈,这么晚了你有什么事?我要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呢。”妈妈冲我笑眯眯的,从我的抽屉里拿出一个甜瓜,放到我面前,哇塞!是我最爱吃的甜瓜耶!”“嘘,小声点。你弟听见了,你就吃不上了。”“嗯”我接过甜瓜,向妈妈点点头。妈妈转身离开,随手关上门,去洗衣服。

  房间里没水果刀,又不愿出去,无奈,我只好用手一点一点的将瓜皮拨开,剥掉一层皮后,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呀!好苦。”心里暗暗念到。原来,我只是简单地将甜瓜表面的皮剥了,接下来,我只有继续剥皮。

  弟弟去厨房倒水。“妈。你只买了两个甜瓜吗?我还想吃。”“刚刚,你不是已经吃过了吗?一共买了两个,你全吃完了”弟弟撇撇嘴“没,那是咱仨吃了两个,不是我自己吃的。”正在为厚厚的苦瓜皮发愁的我,听到这,鼻子有些发酸。

  爸妈和弟一共吃了两个,而我却独自一人想用一整个甜瓜。我是不是很自私?心里有个声音在问。这几个月,爸妈一直为我的成绩而苦恼,再加上频临中考,他们怕我营养跟不上,每到周末,餐桌上总是四菜一汤,很丰盛,也很美味。他们多么希望我能考上高中啊!而我在做什么?从以前的前十一直往后退,现在前二十都够不着了,老师都夸我聪明,可就是不学。仔细想想,打内心里感觉,对不起父母,我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盼。

  这时,眼泪不听话的从眼眶中涌出,顺着脸颊流下,滴在苦苦瓜皮上,不自觉的咬了一口瓜皮,原本苦苦的瓜皮,嚼在嘴里渐渐地有了些甜味……

 

    初三:雪萱儿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