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18岁那年的暑假工—确定计划
   [标签: ]

  先和大家说明,文中一切内容虚假,不正确的地方多多包涵,谢谢!

  “喔,暑假到了!”我欢呼着,真想把试卷撕得粉碎。一下蹦到床上。期末紧张的氛围一下便解散了,心里的那块石头也崩裂了,我趴在床上,望着窗外那盆绿得发亮的盆栽,兴奋地自言自语道:“暑假能干嘛呢?去云南旅游、宅??不要吧,那么多年的暑假都是这样的,平平淡淡,没有一点新意,还是换一下好点。”

  啊,忘了介绍,我叫瑾曦瑾,是个正宗的18岁的热血少女。

  今年计划暑假做点什么。随手碰到一张报纸,一眼看到了那鲜艳的字:招暑假工,于x月x日面试。我揉了揉脸,对呀,暑假工还没做过,真是个不错的主意,呵呵呵呵,还有工资拿,人生第一桶金要干嘛呢?

  哎哟,我的头给人重重地敲了一下,耳边传来妈妈的叫声:“想什么呢,口水都留下来了,今年计划我已经决定了,去西安,要拿的东西准备好啊。”“什么?那么快就决定了?我,我想打暑假工。”“暑假工?吃那苦干嘛,很辛苦的,我不同意。”“妈,我已经决定了,十一头牛都改变不了我的决心!”

  和爸妈一番争执后,终于决定暑假就去打工。虽然我妈还是在嘀嘀咕咕。我心里打起了小算盘,去哪儿呢?每月工资多少?肯德基麦当劳是必定的,要不从最简单的做起,看看社会的“真面目”吧。好!暑假旅程正式开启!(未完待续。)

 

    初三:瑾曦瑾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