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岁月流转,唯你不变
   [标签: ]

  时光残缺了曾经的纯真,一切美好的回忆被定格在脑海。在岁月的河流中被冲刷的变得陌生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纯真的友谊,在如今的社会中一切的情感被孵化的那么淡然。保留一份纯真的情谊是一辈子的财富它不因岁月的流逝而消逝。他将与日月相伴,直到万物俱灭。

  泛黄的记忆在脑海不断的上演,面对现实一切人和物都在变,自己常常信真的仰望天空,看深邃的宇宙,常幻想会成为那颗最耀眼的星,直到手中的烟头被燃尽才会打破这信真的幻想。其实,人生如一梦中,生之百年,特不过弹指一瞬间而已。成天的胡思乱想真可谓是一种痛苦的折磨但除了幻想至之外能做什么,一次次的失意使我几乎丧失了信心,唯一给我希望的是家人的期盼和她的鼓励,才不致我迷失方向。在苦苦冥想中,一个十七八的少年也平添了几分白发常常幻想在一个人的世界,四周那么宁静,远离尘世的喧嚣,拂去内心的狂躁。曾经费尽心思想要忘记的人和事,在自己的念念不忘中变得更加深刻了。在这岁月的河流中一切的等待与执着显得那么肤浅。在静静的回想中,让他试着记忆而泯灭吧。

  在那些看似不羁得笑容背后,又不知暗藏了多少伪装?人心如海,世事如焚。一部部的电视剧讲述了多少的爱情故事,可是能做到那些的又有多少人呢?纯真的人类内心深处的东西被当前的金钱势力所掩盖。不知多少次被其中的情节所打动。长习惯把自己放任在黑夜中独自咀嚼着忧伤,不肯回头。

  夜入睡,人心醉。再美好的夜晚也会被尘世的喧嚣打破。人生路虽短暂却又漫长,面对未来我们只能顺其自然吗?对于一些人和事总是难以忘怀,总是找不到忘却的借口。紫抹沾染天际不落的霞光,手写青春,不落的希望。愿我的好朋友们能够快乐,不被尘世烦恼。

  在物是人非的凄凉中,记忆慢慢的开始冷却……

 

    高三:晨露2012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