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岁月改不了你的放荡不羁
   [标签: ]

  你继续你的放荡不羁,我放下我的爱。

  刚开始的时候,你单纯得可怕。腻在一起,似乎无法分开一样。一日不念,便思每秒。两年的相处,我对你的了解比海还深。每一次的预感。总是那么准,准确到我都心惊胆战。

  也许是初恋的影响,它总像个影子一样的环绕着我,提醒着我,别重蹈覆辙。然而,我的信任一次一次的被毁灭。是不是该就此作罢?

  你的理由总是情有可原,我的等待也变成了理所当然。越来越平淡的岁月里,会不会就此被摧毁?

  你还是那么放荡不羁,我曾以为,岁月会有改变你的痕迹,你依旧不羁,我依旧合着你的心意做你喜欢的。你依旧高傲着,却脚踩到我的高傲。我曾想放弃,但一放弃就等于前功尽弃。该不该就此转身?

  四季依旧,地球照转,风景依美,却是物是人非。曾经的曾经,寻不到的曾经,回不到的甜蜜,能否重新来过?

  岁月削减不了我对你的思念,岁月该不了你的放荡不羁,尽管如此,我却依旧呆着不动。

  一个转身,如果是一个一生,那岂能轻易转身。

 

    广东潮州饶平县汫洲中学高一:黄贤钊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岁月改不了你的放荡不羁 的作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