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岁月微凉人安好
   [标签: ]

  (一)

  既然有下下签这种东西的存在,就总有被人抽中的概率。

  方洛洛是十岁就又离家出走的经历得女生。而如今她抛下白底黑字的大堆考卷,一个人跑到了杭州的灵隐寺。烧香拜佛,求神问卦,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果然,当她架着二郎腿吊儿郎当地靠在后山的桃树上时,斜叼着的狗尾巴草就像那支下下签一般释放着怨气——平时显得很牢靠的口袋这次却被一只默默的手默默地光顾。

  严峻的中国人口形势啊!她在心里悲号,带着微微抽搐的嘴角。

  “呸——”她吐掉狗尾巴草,以无比敏捷的身姿跳了起来,然后昂首挺胸,睥睨地看着山下来来往往的人群,眼睛却像雷达一样扫视着每个人,试图寻找出自己可爱的家当。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相思不得,唯惆怅,唯惘然,唯……心伤。

  她想,我的钱包肯定也很想我吧

  十岁那年,她一只手抱着一大袋爆米花,一只手握着两根糖葫芦,闲逛似地走在街头,眼睛依旧像雷达一样扫视着,这回却是散发诱人香味的街头小吃。钱包也很配合地胀起,适时地发出得意的笑声。是的,裂开嘴大笑。

  “喏,糖葫芦要不要?”

  就像一颗小草突然投射出大树的影子,方洛洛此时的心情不可用言语来形容。她瞳仁中一个个的小葫芦逐渐变成了可爱的圆形方孔钱,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泽……

  真是岁月微凉,人却安好。

  (二)

  陡地一阵风吹过来,枯黄的叶子随着粉白的桃花一起落下来,让人无不感叹这个越来越像秋天的春天——岁月微凉。

  “石头哥哥!”方洛洛两眼发光地看着对面这个笑得温和的男生,一激动就吞了一个糖葫芦进去。

  “玩得还挺高兴的吧?”石头一挑眉毛,走近一步说。

  &ldquo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