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青春操蛋,生活肮脏,人生龌龊!(青春的忏悔,回忆录)
   [标签: ]

  北京之行2011.2.22——2011.3.09

  青春操蛋,生活肮脏,人生龌龊!

  青春,所谓正直青春年华之时,16岁的我已背起行囊背井离乡!放弃曾经的梦想,撇下曾有的追求,在姐姐的带领下北漂。然而到了北京,到了这个曾理想中要到达的地方,年少的羞涩,农村的土里土气,总是让自己觉得是那么卑微。到了北京西站下来火车呢一瞬,出了车站,站在马路边,看这大城市的繁华,已不是自己心中所想的。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可我在看到北京这个古老而又美丽的城市时,内心已不再是那么高调,所有的侥幸,所有的童话就在呢一刻毁灭,我知道社会就是这个样,一切的侥幸,一切的妄想不再像小说里的呢样了!也不只是在火车上是多个小时没睡觉还是自己的迷茫,在迷迷糊糊中我来到了朝阳区十八里店村,决定在城市好好干,干出自己的天地,于是在北京中智博文图书有限公司找了份工作,刚上了两天班可能是冲动的心,可能是对城市的幻想已是我不能安分,我开始一个人去北京市去溜达,找到地铁站办了张公交卡,便开始了我北京之旅,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正是在这个大城市中,我见到了不同的肤色,不同的人种。当从外国人边上经过时,我都会驻足观看,现在想一想真的好幼稚,真的好天真!每每到上下班高峰期时,我终于看到了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堵车,我也曾感叹车真的很多,曾与多少人擦肩而过,站在天桥,看着各种车辆,看着不同的人消失在人群中,不同的人群,奔波在这个城市中,北京的夜晚真美!望着远处渐亮的夜光灯,心中油然而生一种憧憬!

  没有学历,没有经验,没有人际关系,是我这个初步入社会的菜芽举步维艰,我曾去北京中关村人才市场找工作,可是到了才知道,人才多了,人家随便拿出的都是高学历,可对比自己呢?在里面转了一圈,也应该说是把自己的信心转的一无所有!走出人才市场,我当即决定,既然来到北京,既然没好工作,那就不要为自己留下遗憾,至少要在北京留下自己的足迹,于是开始了自己的北京之旅。在某某一个下午我来到中山公园,来到了神圣的天安门,又再某一天来到北京动物园,虽没玩个遍,但自己心中不再是呢么失落,渐渐有点充实了!·&mi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