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们除了青春,一无所有
   [标签: ]

  渗入满瞳的白色。侵进了回忆,印衬的床头那一张张合影暗淡的犹似布满灰尘,尽管笑颜如花。

  时光漫步三年,双手浸入盛满记忆的镶玉静莲盆,如水般在指尖流动的是那一份份难以割舍的明媚眼角亦是那一句句毫无头绪的漫骂。

  那一条青石白墙灰瓦已经被莫名的笑声所浸泡,衍生出的温暖在天地间毫无忌惮的挥霍着。永久自行车,梅花海魂衫,我们的独特复古风。

  那一间浸在月色泡在奶香里的小吃店,那一首不知所云曲调诙谐的自谱曲,那一个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们难忘的那年,会不会再出现。

  街角犬吠,倚在墙角伶仃大醉的豪言壮语。

  堤坝鱼跃,靠在谁的肩大方倔词。

  也许在未来的某天,或许会从演。

  五颜六色的回忆碎片,各种敷衍的招呼词语。

  我们过力的挥霍完了青春,透支的使用着未来。

  或许。

  我们除了青春,一无所有。

 

    安徽铜陵铜陵市第二中学高一:惜一阕黄粱美梦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们除了青春,一无所有 的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我们的名字叫“青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