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我们的爱
   [标签: ]

  

  盘古开天,天地出现破晓,宇宙的奥秘就此诞生。也造就出两个神秘而又独特的地方,艾赫平星球和地球。艾赫平星球和地球不在一个星系内。地球在太阳系,艾赫平星球在心大星系。两个孪生世界的星球同时在宇宙里旋转,但各自拥有引力。这两个世界中的一切是与众不同的,但是黑夜和白天依旧分明。而我的故事是关于艾赫平星球,关于地球,关于爱。

  为了了解我的故事,得先知道这两个世界的三大法则。第一,所有物质,物体的引力,都来自其创造的世界,其自己的星球。第二,两个世界的事物接触,主动接触者会被灼伤;经过几小时的接触,会燃烧。第三,艾赫平星球的人身体可以与雷、电相容,通过雷、电可以向自己的族人传递出不同的讯息。地球人有无线电波传导技术,会各种生存技能。这些法则亘古不变,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有所改变,至今也没有没有例外发生。

  我的故事是关于两个孩子。他们的爱,改变了地球、与艾赫平星球的未来历史,但那毕竟将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夏日的夜晚,知了趴在高大的松柏树上,引吭高歌,唱着动听的歌谣。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发出晶晶的亮光,在彼此谈论着今日遇见的开心事情,见过的新鲜事物。皎洁的月亮伯伯站在高空,为夜行的人开起了一盏明灯。

  宇宙总是充满惊奇,每晚小叮当都会仰望天空好几个小时不愿意入睡。而每晚,我都睡意浓烈。曾经,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科学家,探寻宇宙的奥秘,于是努力专研,成了科学院院士。如今,我被一些积极创业的成功人士影响,开始行走在商业与学术的两条平行之路上,我给自己定下了几年之内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的奋斗目标!我组建了自己的创业团队,每天都忙的不亦乐乎,精疲力竭,所以,也很难关注到我可爱、智慧,而又调皮的弟弟小叮当了。

  今晚,小叮当像往常一样,睡在自己的小床上,向左转,向右转,向左转,向右转,怎么也睡不着……透过窗户看星星眨着眼睛,小叮当自己也眨巴眨巴着自己的小眼睛。此时,妈妈站在客厅的展台旁边清洗晚饭使用过的餐具。

  妈妈经过小叮当的房间,透过半掩的门,看见小叮当在床上翻来覆去,望着黑色的天空,不停地在眨巴自己的小眼睛,似乎有许多疑问充满了他的小脑袋呢。于是,妈妈走进了小叮当的房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