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议论文 >> 正文
谁的青春不曾荒唐
   [标签: ]

  谁的青春不曾荒唐,谁在青春是真正懂得青春。——题记

  我们是一群90后的孩子们,其实我们和别人没有什么不同,但是90后的我们开始人生的荒废,我不知问什么,但是生活的确让人变了,变得充满惰性,变得不知所措了,这就是我们,可笑的90后。我们正直青春这个美好的时期,我们应该如初生的朝阳,朝气蓬勃,我们把握住这个美好的时期,我们心存希望,但是我们不曾付出,我们渴望未来,但是我们迷茫现在,我们不应该这样,我们应该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我们有能力,我们有责任去为自己的未来负责我不是富二代,更不是官二代,所以没伞的孩子就应该学会努力奔跑,我也知道有的人努力一辈子,也比不上别人从出生的呢一刻起所戴的光环,,我们没有选择,既然让我们拥有了生命,我们就必须活出生命的姿态,平庸的人生,我不甘心,追求卓越,成就完美。我也知道更多的时候我们属于无稽之谈,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物质时代金钱论成败,那我们拥有什么,是啊,我们一无所有,我们比别人更努力,我们只有比别人付出的更多,许是这样才能追上别人的脚步。嗯,我的未来只有自己负责,谁的青春不曾荒唐,我们的青春荒废不起。

 

    高一:蓝心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