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她真乐于助人
   作者:周思佳

  在这几年的光景里,我的伙伴一直陪伴着我。她是个既细心又乐于助人的同学,她也是我的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因妈妈太唠叨而心情差极了。她见了,急忙问我怎么了。“烦死了,整天唠叨个没完,说了还说,真是的。”我生气地说。她听了,急忙逗了逗我:“哎呀,正常,八成是到了更年期了!”这时,我看了看她,她也看了看我,我们不禁大笑起来。她见我心情好转后,说到:“其实,你应该理解一下你的老妈呀!她纯粹是为了你好,应该多体谅她一些!”听了这些话,烦恼马上烟消云散。“我发觉,你真是我妈的接班人哦!”我说。“你说谁?”“你呗!”说着,我们又打闹起来。

  中午,音乐老师宣布下星期我们要进行口琴考试,这对我可是晴天霹雳啊!可我是个音盲,什么音都不会吹。快到考试了,我心急如焚,便到处“寻师求学”。可是没人愿意教我,他们都用各种理由拒绝我。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焦急地说:“真糟糕,怎么办呢?”

  就在这时,有个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一看原来是她。她拿着口琴和考试曲目来到我的桌前,笑眯眯地对我说:“我教你吹口琴吧。”我喜出望外:“真的吗?”“对呀!来,我们先从简单的学起……”为了教我吹口琴,她放弃了许多午休的时间,做作业的时间。我很努力地学,一天内竟然学会了6个音呢!没过几天我竟然全都会吹了,这都是她的功劳。考试那天,当我流利的把它吹完时,我朝她笑了笑,她也朝我笑了笑。我多么希望时间在世停顿……

  天山二中六年级:周思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