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乐于助人的我
   作者:佚名

  乐于助人的我  

  朱博彦  

  hi!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我十岁了。look at me!我长着又细又长的头发,一双葡萄般大的眼睛,闪闪发光。圆圆的小脸,红红的小嘴。我的爱好是画画、跳舞、跳绳……不过我最喜欢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和妈妈坐公交车去姥姥家吃饭。到了车上,我发现了一个座位,急忙跑过去坐了下来。坐了一站,一位老爷爷上了车。我心想:老爷爷已经老了,我一定要给他让座。我连忙站了起来说:“老爷爷您坐吧!”老爷爷高兴地说:“小朋友,你真礼貌,谢谢你啊!”我说:“不用谢, 这是我应该做的。”车上的人都笑了,异口同声地说:“这个孩子真礼貌。”我害羞的红了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