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噩梦醒来
   作者:赵洲浩

  一天,我梦见自己是一只小鸟,住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过着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而又幸福美好的生活。

  可是,就在一天上午,一阵噪杂的声音打破了森林往常的宁静,一群人拿着电锯、开着吊车,浩浩荡荡[注: 原形容水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人流声势浩大。]地进入了森林。一棵、两棵、三棵……,随着一棵棵大树的倾倒,茂密的森林变成了一片荒地。我的家园顿时消失了。

  一阵大风吹来,黄沙漫天飞扬,我们鸟儿再也无法在这里生存,我们准备寻找新家。可是,令人无法想象的是,几百公里之内没有找到一棵大树!大家体力透支,再也飞不动了。

  几天过去了,鸟儿们因为找不到栖息地,又没有足够的食物,再加上大雪纷飞的恶劣天气,大家终于撑不住了。我闭上了眼睛,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看来死亡是我们唯一的结局了……

  庆幸的是,我终于从梦中醒来了。我明白:如果人们不尽快从梦中醒来,保护我们的家园,那么鸟儿们的悲剧将在人类中重演!

  滕州市实验小新校(南区)五年级:赵洲浩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