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天我“死”了
   作者:郭妍

  那天我“死”了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 郭妍
  看了题目,大家一定很惊讶,死了还能写文章?那就是又活过来了呗!你可别害怕,接着往下看!  
  那天我来到作文班,一进教室就被王骏儒吓了一跳,后来回到座位之后,不知怎么的只感觉一阵阵钻心的剧痛在牙齿间弥漫,又是那颗有问题的牙。平常的我,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活跃起来和孙悟空没什么两样。可是今天不一样了,我双臂撑着趴在桌子上,一声不响。都说牙疼不算病,疼起来真要命,这话一点不假,我算是领教其中的精髓了。  
  看我的模样,同学们有的以为我生病了,但大多数认为我疯了。因为一动不动的我实在反常得很。张博淇看了,立刻到外面去宣传,他压着嗓子喊道:“惊人消息,号外号外,郭妍疯了!”听他胡说八道,我心里怒火升腾,可现在都疼成这样了,哪还有力气去打他呀!这要在平时,看我不扒了他的皮!忍着吧。老师来了之后,也惊讶地问我怎么了。同学们一一说明了情况,老师就让我到旁边的床上休息。我就趴在那,一节课,整整一节课我都没说一句话,那个难受劲啊!有话说不出,都快被闷死了!终于熬到了第二节课,像是吃了灵丹妙药似的,我的牙齿不知怎么了,居然不疼了!哈哈,我开心极了,把整整憋了一节课的话全说了出来,真痛快!  
  牙痛啊,那简直就是炼狱般的感受啊!那天可真是死翘翘了呀!当我“活“过来之后,感觉生活真美好啊!想我不再会有下次了,好可怕呀!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数学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