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写作指导 >> 写作基础 >> 正文
2012雨洁老师伴你轻松赢战语文统测
   [标签: ]

王雨洁老师

      智慧的人不害怕每件事的发生,而是经由每件事的发生来开启我们的智慧。

      统测得高分不算“赢”,一味地用脑学习应试技巧,强记不理解的知识,即便得了高分,浪费的是我们的时间和生命以及对学习的热情,我们会是最大的输者;

      “赢战”统测的英雄,不是跟随着政策的变动而变动,而是以不变应万变,化“问题”为“机会”,经由统测明确学习的目标,唤醒内在的信心,开启无限的潜能智慧,让统测成为有恩于我的“生命陪练”;亦或把统测当成一场伟大的游戏,尽情享受学习,享受语文,享受探索,享受突破,享受挑战,享受生命。

 一、赢战统测四大要素

1、正名

      子曰:“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

      是什么比怎么办更重要。

2、身份

      由于我们的教育背景和信念系统,我们习惯于给孩子贴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写作指导:
  • 下一个写作指导: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