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下一个路口
   [标签: ]

  幸福的时光在一天天的消逝着,我总是感觉不到,而站在那迷茫的三岔路口,我迟疑了,是选择前进,还是停留?

  面对迷惘的人生,一个“高级动物”——人做出了她的选择,那就是前进。

  前面,我看见了一些棘刺,有一部分的闯荡者在这里被它的“魔爪”抓着,呻吟着,痛苦的叫喊着,我,怎么办?冲过去?好吧!于是,我抓着“胜利”得到手儿,拿着“勇敢”的手电向彼岸冲去,闭上眼,忘了一切,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冲过去,找到人生的方向。

  仲宇,在“胜利”的伴随下,我冲到了“痛苦”的边缘,脱离了它的“魔爪”,而在这时,“胜利”丢了,她留下一句话:“在困难的消逝后,那还会再见到我的,我希望得到你的解救。”

  于是,带着“胜利”的愿望,我又踏上了“阴险的渊谷”,在那里我昏了,我想放弃,因为,面前的景象……

  无数的人的思想都停留在这一刻,不能前进,困难设下的陷阱还没有一位勇士闯过去。这时,命运的时钟开启了,摆在我面前的事一道道无法攻克的难题,还剩五分钟了,我才做了一道题,这时时间带着他的“手心宝贝”来带我的面前,说:“小女生,你可以放弃,这样,你就可以离开这里,回到那个”人“的世界,而如果你最后失败的话,你将和他们一样,被留在这个阴暗的地方,再也不会有人来救你,至于你的”朋友“他会在这等待下一个人的。”

  这时,我的“创血总督”不停地加快跳动,最后,在决定的一秒钟又重新正常工作了。我说:“不!”

  于是,老人的时钟又飞快的转动了起来,我也变得认真起来,最后一题被我冲破了,我兴奋之余,寻找着胜利。我高兴我感觉唯我独尊,但……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