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校园一角
   [标签: ]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偏僻的小镇上。它是一个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的花园,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最先看见的是那一排排针叶常绿、高大挺拔的松树。松树为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它为我们奉献了很多。

  它不需要谁来帮它施肥,也不需要谁来灌溉,怒吼的狂风吹不倒它,凶猛的洪水不能侵蚀它,冬天的严寒冻不死它,它总是给我们带来惊喜,给校园带了绿色,给春天带来了生机。春天的松树是什么样的呢;春天的松树像挺拔的将军,屹立在校园的四周,为我们带来了安全感。夏天的松树;像一把遮阳伞,遮住多于的紫外线,给我们一片绿阴,让我们快乐的玩耍。

  秋天的松树;像一个个穿着绿衣的女孩,嬉戏、玩耍,不管别人的看法,随意展现自己的绿,自己独特的风格。冬天的松树;更是不用说也知道它的美是唯一的。在漆黑的天空上,一点一点雪白的雪落下来了,在漫长的黑夜下,松树开始一年一度的换装表演。早晨起来,松树已经化好装了,晶莹的帽子、华丽的白礼服,棕色的舞鞋,简直就是仙女下凡,太美了。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普通但充满回忆的校园。

  富源县民家中学初二 龚月梅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