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校园的早晨
   [标签: ]

  晨曦徐徐地拉开了夜的帘幕,又一个绚丽的帘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香降临人间,一日之计在于晨。随着早起的人们,我信步走进校园,顿时被那美妙的晨景所陶醉。

  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地温馨和幽美。我长叹一口气,顿是觉得一阵清新,真使人心旷神怡。漫步校园,清香的花香味,迎面扑来。道旁的小花上缀满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发亮的钻石,宝石,摇欲坠。轻风徐来,花相袭人,火红的鸡冠花,向上攀登的牵牛花,娇艳的月季花……争芳斗艳,姹紫嫣红。

  旭出东升的太阳,冉冉升起,使校园的早晨更显得生机勃勃。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拿出书本高声朗读起来这响亮的朗读声,一浪比一浪高,我们不能浪费那迷人的早晨,更不能浪费金子般的时光。

  深圳市罗湖区松泉中学初二 黄浩玲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