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书笔记 >> 正文
快乐生活
   [标签: ]

  一切就象浮云缭绕一样漂浮不定,象流星一样让人目眩。心中的“醴泉”再一次回来了,可是现实冷酷无情攫走了我的“醴泉”。

  ——题记

  谁都不知道明天的晨曦之后会不会一切的“美丽”都暗淡、无味了,我开始怀疑那一切不会是过眼烟云吧。我开始相信美丽的“童话”象小美人鱼最后化成泡沫,一切象弹指一挥那样转瞬即逝。呜呼~沉抑已久的心情,尘封万年的回忆。白马过隙的一涌而来,怎么了,我已经无力在抵抗心中的悱恻。

  我想尝试着敞开心扉的快乐,把“雪山”融化。想想:“人生不知会遇到多少无奈and困惑,我们要学着遗忘,这样才能拥有良好的心态面对每一个‘高山’or‘海浪’。”正是写自己写的话,让我走出众多阴霾。我找到了“醴泉”的味道,又有什么可以让我止步不登上人生的最高峰呢?

  快乐是自己的,没有人可以让你不拥有一颗恬静的心。现在我可以恬适的生活,有何不为乐呢?好了,天空象从前一样蓝(晴朗),一样绚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