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母爱深深,深几许
   [标签: ]

  母亲呦,你是月亮,在天边发出温柔的光,我们像那迷途的羊,消失在你身旁。你的爱像月光,那么温柔和慈祥,你的怀抱是最温暖的天堂。我与母亲就像月光与周围的繁星,只有她的照耀,我才能如此耀眼……

  2010年7月5日 星期五

  今天是回家的日子,我背起行李,准备回家。坐在公车上。芦苇在路旁被风吹得直不起腰来。蜻蜓在湖面上低飞着,湖面上微微荡起几道涟漪。我看见母亲在村口踮着脚尖,在远处张望着,我的眼里一时噙满了泪水,下了车,母亲帮我拿行李,母亲问:“你怎么了?怎么眼那么红?”“没事,沙子进眼里了。”“也是,今天风大,咱们回家吧。”

  妈妈,感谢你,让我在人生中享受到幸福的滋味,也许我要的就是这种可以握在手心的小幸福。

  2010年6月15日 星期六

  繁星点缀在夜空中,萤火虫,一闪闪,满天飞舞。月光拉长了影子……

  虫鸣在四周此起彼伏,南瓜花在夜里静静开放,我与妈妈坐在摇椅上,我啃着西瓜,妈妈在一旁幸福的看着我,后来,我依偎在母亲的怀里,妈妈说:“你看,那个弯月亮,再看看旁边那几颗星星,月亮会永远守护着星星,星星也会永远陪伴月亮。”

  我抬头望着那繁星和那皎洁的月亮。轻轻的说:“我也会永远守护你,永远永远……”这是就连花儿也绽放出唯美的笑。

  妈妈,你就是我的幸福,我想我要的就是这种可以握在手心的小幸福。你是月亮,我是星星,我们永远不分开……

  母亲,你的爱就像那清清的河水,静静的抚摸着我……请您记住:我会永远爱你,永远永远……

  母爱深深,深几许。

  河北保定博奥学校初二:孙雨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