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标签: ]

  我喜欢那繁花盛开的夏天,果实累累的秋天,雪花飘飘的冬天,但我最喜欢万物复苏、生机又起的春天。

  春天,小草从土中钻出来,小河上的冰块融化了,小树也发出了芽……,春天的风就如一个美丽的少女飞过撒下一把生机的种子,太阳光温和的照在大地上,猫咪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睛躺在绿绿的草地上,所有的一切生物都能感觉这春天那一切美好的事物。

  春天是植物和动物们活泼生长的季节,也是人类新年伊始。一天之季在于晨,万物之季在于春。春天,农民伯伯撒下了他们希望的种子,等待秋天的收获。孩子们脱掉了棉衣,一起在操场上踢球,老人们拄着拐杖,慢慢地走溜出了家门……

  这时,我发现天空是那样的兰,春天来了,一切事物都是那样的美好。躺在草地上,回忆着小时候妈妈领我去踏青。我慢慢的闭上了眼,闻着青草的香味,睡着了……

  我梦见妈妈领着我的小手,一起去了山里:桃树已经有了花蕾,而迎春化那黄色的小花已经开放,我和妈妈一路走着笑着,闻着花的芳香和小草的清香,小鸟在枝头鸣叫,一群小孩子在山上放着风筝,风筝各式各样、五彩缤纷,我和妈妈坐在地上看着,笑着……

  我们又走上了山坡,那里的农民伯伯在勤劳的耕种,我看着农民伯伯劳累而又开心的样子十分高兴,拿着手中的水瓶跑到了他面前,“爷爷累了喝口水吧?”老爷爷笑着喝了一口水,道了声谢,又笑着自言自语:“真是一个好时节呀!”

  我醒了,睁开眼,天还是那样的蓝,小草一样的清香,我说:“春天来了!”

  妈妈朝着我甜甜的笑,十分开心,我们慢慢的下了山。

  这——就是我和春天的一个美好的约定,春天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令人向往……

  吉林省吉林市吉化九中九班初二:记忆★色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