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传递那些花香
   [标签: ]

  也许无意间的一个善意的举动,可以令其他人一生珍藏在记忆的匣子里,永远永远的珍藏,只因他感动,感动你的恩。

  我们都处在这个人口众多的世界,每天都会遇见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而这时候,你会进你最大的力量帮助他么?也许,你帮了他,他就会记一辈子,就像别人帮了你,你也不会忘却一样。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这句话是说小小的恩情,也应该报答,铭记在心。

  帮助别人,其实也是在帮助自己,所以,我想也许我们应该将爱心传递到整个世界,让世界充满爱!

  我记得我也曾经因为别人无意间的一个小小的举动而记住了他,真的很感动,没想到现在的人还不是那么冷漠,只顾自己不管他人的。

  那是一次放学,我本来是和同学一起回家的,但是因为做值日就让她先走了。结果做完值日,天已经近乎全黑了。飞鸟掠过我的头顶,留下我一个人孤单的身影。我变得有些害怕,把车子蹬得飞快,经过桥时,车链子震了一下,然后便不听使唤了——掉了。我忙下车查看,左看看又弄弄,折腾了将近十分钟,就是没修好,看看附近的修车铺,近的关门了,远的我走不过去,我一下子变得很无助。我推着车子往前走着,走着走着,终敌不过对黑暗中寂静的恐惧。我停下车子,蹲了下来,忽然有点想哭。

  我看着往来的人一点点减少,没有一个注意到我的人,哭了出来。大约过了20分钟,一个叔叔注意到了角落里的我,他向我走来,问我:“小姑娘,你怎么了?”“我…我的车链子掉了,我不会修,回不了家了。”我有些不安,但也很欣喜,终于有人可能愿意帮我了。“哦,我看看。”他不假思索地说。我停止了哭泣,一下子变得很开心,感觉这个叔叔真好心,我脸上的泪痕也慢慢消失了。

  “好了,你快点回家吧,小姑娘,大人会着急的,再见。”他朝我挥挥,大步流星的走了。我冲着他的背影喊:“谢谢您,再见!”我的心里很感动,虽然记不清他的模样了,可他的言语我都铭记在心。

  你瞧,多好的叔叔,一点也不冷漠,天都黑了,已经很晚了,其他人对我都不管不问,而他却不嫌脏的帮助我,让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