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励志篇》在八《9》班,我长大了
   [标签: ]

  在八《9》班这样恶劣的环境里,我选择了坚持。接受与微笑地面对。渐渐地,我发现我慢慢地成长起来了。

  我发现我自己懂得了许多的道理,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懂得了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懂得了用我的微笑去面对生活。在没有什么人肯在这个班里认真地学习,在一片嘈杂的课堂中,很多人都在说话,根本就很难认真地听老师讲课,甚至还会听不到。在这个班的很多同学都叫我别那么勤奋地学习时,在遭受到了很多的冷嘲热讽,他们还无缘无故地认为我是在班主任面前告状时,我伤心。我痛苦。我无助,我甚至还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但我依然选择了坚持学习,用我活泼开朗的性格。用我的微笑面对了这一切。

  来到这个班的这一天直至到今天,我真的在这里经历了很多的事,懂得了很多的道理,学会了很多。虽然这个班给了我很多不愉快的心情,但我发现我自己真的在这里慢慢地成长起来了。只有经历过,才知道其中蕴含的道理。不经历过,你永远都无法体会。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骄傲,竟然会发出一句:“在八《9》班,我长大了”的感叹。的确,我真的长大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冲蒌中学初二:naidy奈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