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麦兜和我的顿悟
   [标签: ]

  “我明明顿悟出什么来了,可为什么还是被人打成猪头呢?”——麦兜

  我看了电影,我有时觉得我就是麦兜。很笨拙,但是却有着自己的小梦想。小学一闪而过。初一也像清晰的影像一样历历在目。初二的时间也一纵即逝。

  呵呵,相信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如果同为苦哥们,也会不由的哀叹,接下来就是初三了,也许十五年的时间已经够我理解父母,努力进取了。事实上我却有些迷茫,也许麦兜不会,他只会按照自己快乐的做快乐的事情,可我却不能,我只能在我不喜欢的领域里不住的徘徊,踢一踢零碎的小石子,望一望,门外失望的流着口水,就像用玻璃隔绝小猫和鱼一样。

  刚开始,小猫会用力碰撞玻璃,挠抓它,想办法翻越它,甚至是费力讨好它。玻璃无动于衷,它让你看到却难让你触碰。

  当黔驴技穷之时,只能暂时回头吃些青菜,当张望的眼神不会移情,渴望的心情也不会别恋。依依的望着鱼,用含着泪的眼睛述说着猫咪对鱼的忠心和爱恋。把青菜想象成鱼大口大口的吃。

  后来,小猫顿悟了,它对主人百依百顺,泄尽浑身解数,,刚开始,主人不理不睬,在小猫的百般讨好下,主人终于心软便抽走了玻璃,让猫与鱼相见了。

  相信在读的朋友已经和我一样顿悟了,也许我们要有弹性。就像为老人找到鞋穿上一样。耐心,恒心,更要有对与学习虚假的喜爱,以及对“鱼‘’梦想不懈追求的精神。

  等到大功告成,诸位回家的回家,看闲书的看闲书,玩电脑的玩电脑,看动漫的看动漫,还有部分兴趣爱好较为神奇的学学习。

  中考就在前方,同志们仍需努力!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初二:笔上的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