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在身边的你
   [标签: ]

  “动人旋律,身临其境[注: 临:到;境:境界,地方。亲自到了那个境地。]

  ——题记

  每一首歌都有她的故事,每一句歌词都有她的背景,用心去体会,你会觉得仿佛就在其中,有着难以言语的感觉。

  疲惫的时候,我会选择聆听;开心的时候,我会选择聆听;放肆的时候,我会选择聆听;思考的时候,我会选择聆听。有人说聆听什么?我说,聆听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下课,疲惫时,我会拿出耳机,让内心有所解放,一天的压力,一天的努力,到这一刻什么都不是,只是自己听着自己爱听的歌,只是自己在压抑的空间中的一种解脱,因为音乐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的走入心中,让我离不开她,让我爱上,什么是音乐!

  在外游玩时,我的耳朵总挂着耳机,用好心情去聆听,这时,再悲的歌儿,也有不一样的情愫,好像都和我一样快乐,一样以激动兴奋的眼光去看周围的风景,这好像真的就不一样了!

  也有好几次,成绩单的下发,让我失望之极,我会一个人,用音响幻听这属于我的音乐,在心目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对自己意义不同的音乐,而这一刻,这些音乐向我述说着,没关系,继续加油,不要放弃,相信自己可以!我会问,真的可以吗?她回答说,一定可以。只要不放弃!所以我在继续努力!

  长大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这些秘密也会压着自己的心脏,想问题的时候,我也喜欢听着歌,特别是写日志时,我也会用音乐找回灵感,属于我的灵感!

  真的离不开音乐,虽然爸妈说这样不好,但我还是喜欢,我总能体会歌曲中的景象,很美,可以看到美丽的春天,可以体会炎热的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