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这首歌,我真习惯
   [标签: ]

  虽然我不懂音乐,但有一个歌手的歌,我却会把它听的滚瓜烂熟[注: 形容读书或背书流利纯熟。],把音响开的好大好大,听的如痴如醉[注: 形容神态失常,失去自制。]

  这个歌手,就是周华健。

  他演唱了一首《真心英雄》,我很喜欢这首歌,这不仅是一个生命的低吟浅唱[注: 低吟:低声吟咏。浅唱小声唱歌。形容小声哼着抒情歌曲。也形容小虫在夜里鸣唱。],还能读懂这首歌里蕴含的哲理。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每当听到这句,便会激起我奋斗的信心。

  是呀,想要拥有的彩虹越是美丽就越需要更强烈的风雨,彩虹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才会为你而美丽,也正是那时你会看到最真实的美。

  只有努力,才会成功。但有些人总觉得自己付出太多却没得到回报,千万不要说自己付出的太多。如果想得到的对于你是无价的,那么一路的付出是值得的,当你得到时,要记住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只要努力,彩虹就是你的。

  “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一直感染着我,感动着我,甚至能一直激励着我。

  周华健的这首歌也唱出了我的心扉,每当我遇到困难想要退缩的时候,耳边总会传来“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我便能鼓起奋斗的信心。

  每一次听歌,我都会选这首《真心英雄》,带上耳机,周围的一切声音都终止了,只有这美妙的歌声散发在我耳边,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