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雨伞的空间
   [标签: ]

  上午,我与母亲要去集市,可老天阴沉着脸,乌云密布。母亲皱起眉头。说:出门自己带好伞!,“哦!知道了!你去忙吧。!“我只是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看着泡沫剧,敷衍一下罢了。母亲在一旁笑了笑,走开了。刚下楼的我们就听见‘小雨点“滴、滴!的声音,我忙往背包中掏呀翻呀,这时母亲从容地笑着从她的包中掏出一把雨伞,我傻笑地看了看她,“一起撑吧。”

  当她撑起伞,雨滴打着伞面的那一刹那,它勾起了我脑海中沉淀已久的那份……

  “我上学去了。”正在板鞋根的我,“今天,天气还不错,哪我自己放学回来!‘话音刚落,人就跑了。没错,如果你只看上午的天气确实好,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可是,连”天气预报‘也没想到,快放学时,说是迟那是快……

  只见教室对楼天台上的风力测量仪,转动得飞快,一旁的水杉树被吹得东倒西歪[注: 指行走不稳,身不由主。也形容物体倾斜不正。]。天空一下子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倒似的,窗户的玻璃糊了,树糊成了绿团团,花糊成了彩团团,人、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