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朋友 伤心
   [标签: ]

  谁为朋友定义过?

  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惜?

  为朋友两肋插刀,万死不辞?

  为了朋友不惜一切代价?

  这是朋友,这是极好的朋友,可是时代不同了,朋友的定义也就不同了,现在的朋友凡是有利用价值的全是朋友,没有利用价值的呵呵全都扯蛋,左边朋友右边哥们叫的那个亲,那叫一个虚呀!

  原来说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惜,现在呢,真有那时候朋友立刻站出来把你踢下去当垫脚石。

  原来说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万死不辞,现在呢遇到危险不回头插你练到算你命大,走运。

  还说什么为了朋友不惜一切代价,这个没准还有点道理为了一点蝇头小利,不惜一切代价。

  什么挚友,有几个能做到挚友,说的都好听,可是呢,全都在扯蛋。

 

    内蒙古赤峰喀喇沁旗乃林蒙古族实验中学初二:张东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朋友 伤心 的作文

  • 2011话题作文思路开拓方法
  • 关于“心态与生活”话题作文写作导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