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生活中平凡的努力
   [标签: ]

  我似乎还在恍惚中过着。最近的日子让我变的压抑,好像变成了一条在海里失去自由的小帆船,不知道应该朝那个方向航行,我们努力着。我们一生一直在努力,只不过每个人努力的事情不一样,欲望不同。努力的一切似乎是为了未来的美好,或是为了得到未来的成功。努力不分年龄大小,只不过有些事情是由努力的长短时间来决定的。努力着寻找自己会拥有世间的美好的回忆。这或许就是努力,这个影响我们一生但又不得不懂得词语。

  在生活当中有些事情需要一天天的重复做。有是我独自沉思时总觉得生活没劲,没有乐趣,只有厌烦,一天重复着一天,美好的时光就这样的在消极的思想中度过,我情不自禁的想出这样的问题我在生活中的追求是什么?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是快乐的,那么镜子中的也是快乐。我觉得我应该用心去看这生活,用快乐面对生活,

 

    河南鹤壁淇滨区兰苑中学初二:貪婪的想念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生活中平凡的努力 的作文

  • 生活是快乐的
  • 以“色彩”为话题作文:生活的色彩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