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他们的月亮圆吗
   [标签: ]

  爷爷:“嘟嘟……喂,是小伟吗,我是爷爷啊,今年中秋回来吗?”我:“爷爷啊,我估计回不去了,我们只放三天假。”爷爷:“哦,这样啊,哈哈,在那里啊,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好好学习,别让他们操心啊,他们也不容易啊,又要,又要帮我们治病又要赚钱养家,不容易啊。”我:“嗯。”爷爷:“好了,爷爷也没什么事要说了,玩你的去吧。”我:“嗯。”我已经不好说什么了。我不敢说什么。

  对啊,中秋快来的,我怎么会忘了呢,大概是我想要忘记的吧,因为记住只会更加伤心,我现在总算知道为什么那些古代的诗人会那样的思乡,我现在的感觉也与他们不分上下,我想家!我想爷爷奶奶!我要跟他们一起过中秋!但这些话,我又会跟谁说起,对谁讲过,爸爸妈妈?不,他们也是想回去的,他们也想家啊。

  奶奶的眼睛在三年前得了白内障,在两年前又因为摔倒而整条腿不能自由活动,动不动就痛,爷爷在三年又染上了风寒,我被爸爸接走,留他们在,老家。现在过中秋了也不能回去看看他们,我真是恨死自己了,我并不是思乡,我只是觉得我对不起他们,他们们照顾了我六年我又为他们做了什么,出来到处惹火,还不是让他们生气,我现在真的觉得对不起他们,毕竟我还是有着心的,

  看着月亮就像看见爷爷奶奶,他们在老家也在看着月亮吧,他们的月亮圆吗?

 

    初一:安雪严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