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人生四节
   [标签: ]

  在一年四季中,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向征着不同的人生起落。春,一个草暖花开的季节。夏,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的季节。秋,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冬,一个白雪皑皑的季节。在一年四季中,有人开心,有人忧愁……

  春季,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人们都在播种。好像在为春天接风洗尘。在这个季节里,草长莺飞。这个季节象征着人生努力的时刻。想要成功,在这个季节里你必须要努力……

  夏季,一个阔噪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你会感到疲惫与烦躁。这个季节象征着人生的第一道坎。你必须跨过它,不能半途而废。跨过这道坎,你将享受成功的喜悦……

  秋季,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许许多多的农民伯伯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是人们最期待的依噶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他们可以体会到生活的快乐,可以收获人生的幸福,也可以领悟人活着的原因。对就是“快乐地活着”。

  冬季,一个寒风刺骨的季节,这个季节给许许多多人带来了困扰。刺骨的寒风丝毫都不留情。不论它到哪里都会引发种种的灾难。冬季里,它冻死了许许多多的粮食。带来了雾霾的天气,给出行添加了几分危险。它还无情的冻伤许许多多的人。这也好似人生的最低谷,在这个季节里,更多的人选择的是放弃,但是他们都没认真思考过。如果是我,我不会放弃,一定要走出这阴暗的时刻!朝着胜利前进……

  人生四季,令人揣摩不透的东西。但是我们始终要相信“人生不会一直刺骨,一直阴暗的……”

 

    四川南充高坪区高坪3中初二:1547672682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