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它,不普通
   [标签: ]

  也许被向日葵永远追随太阳的精神打动,某天,我向同学要了些向日葵籽儿,播种好后每天细心照料它,可它似乎故意和我作对,迟迟不开花。

  “天兔”来临的那天,狂风夹杂着暴雨,咆哮着,把阳台的玻璃门震得哐哐响。我推开门,花盆都碎了一地,地上的泥土被雨水打湿,我就这么看着这番枝折花落的景象。突然间,一点可爱的、清新的绿跃入眼帘。细细地望,啊,我的向日葵发芽了!怎么可能?它不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发芽,却选择了一个如此恶劣的天气!它,不普通!

  “妈!妈!我的向日葵发芽了!”我惊喜地跑到客厅。

  “哦,是吗?不过先不能把花拿进来,外面太脏了,等过两天出太阳而且阳台打扫好时再去打理花吧。”

  “恩。”

  我没反对,那个小生命就这么搁着。几天后,太阳终于从厚厚的云层中探出头来,我想起那一点活泼的绿,便朝阳台走去。持续的暴劣天气竟然没有把它吓到,它反而是更高了一点,看起来没有那么脆弱,此刻它的姿态,就像在踮起脚尖触摸阳光。它,真不普通!

  阳光下它与微风共舞,冬风里它与阳光拥吻。风雨中它期待明天!如此一个普通的生命,却诠释出了不普通的道理,那就是:无论你的处境多么糟糕,只要自信一笑,期待明天会更好,就能等到阳光,找到追随的方向!

  这便是向日葵永远追随太阳的意义吧。它,不普通!

 

    广东汕头濠江区金中南校初二六班初二:李祉颐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