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标签: ]

  “沙漏记得,我们遗忘的时光。the sandg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饶雪漫《沙漏》

  有时候我想握住的有许多许多,我贪婪的享受着身边一切,明明拥有很多,但还想拥有更多。我一味收取,却从来都没有想过付出。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世界中的一切都不欠我的,我只懂收取,不懂付出。手里的沙越多就越握不住,当我松开双手,扬起手中的“沙”时,心愉悦了许多。我不会感到遗憾,因为我学会分享;我不会感到失望;因为我学会了给予;我不会感到乞遗,因为我学会了不遗余力。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初二:疯过了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